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清远智慧人才超市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28

  清远智慧人才超市大厅空境3.JPG

  清远智慧人才超市由高新区国有公司全力打造。目前,“超市”的综合服务大厅设置有20多个窗口,可为企业和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如人才引进、技能型人才推荐、专业培训、毕业生接收、学历认证、职称申报、成果转化、营销推广、管理咨询、校企合作等。该超市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模式,以“智慧人才超市”为抓手,实现人才与园区企业供求精准匹配,同时搭建共享员工服务体系,降低用工成本,为清远高新区营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

  此外,清远智慧人才“超市”还将定期开展企业用人需求调查,为招聘工作提供理论依据;开展园区企业薪酬调查,建立企业、社会和个人相适应的薪酬体系;加强劳动用工检查,创造良好的生产用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