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泰氟(清远)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2-09

  扬泰高温电线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是耐高温电线电缆的专业生产企业。经过近20年来的产品开发和推广应用,已成为国内一流的铁氟龙电线(氟塑料电线)电缆生产基地。
  公司主要产品有铁氟龙电线电缆、氟塑料电线电缆、粒料及制品、XLPE辐照交联照射电线电缆、 硅橡胶电线电缆、XLPVC电线、镀银高温电线、镀镍高温电线、超细铁氟龙高温电线、复合型耐高温阻燃电缆等。广泛应用于航空、冶金石油、电子仪器、仪器仪表、家用电器、变压器及电机等领域之中。
  本公司技术开发力量雄厚,生产检测设备齐全。产品已通过UL、CUL(UL档案号: E214859)、VDE、CSA、CCC等多项国际权威质量认证、通过欧盟RoHS环保指令的认证,是首家或CB、D-Mark及Nordic认证的中国企业,并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注册号:00111Q22471R1M/4400)。
  在市场经济的竞争浪潮中发展壮大的扬泰公司,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您说我做、携手共进,与您共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