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换届、表彰!高新区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22

  1月17日下午,高新区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表彰2022年度优秀企业,总结回顾过去三年工作开展情况,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区领导周岐贤、胡春龙、朱磊、陈建文、罗钦辉、罗泽光、李振兴、蔡创辉,区企业服务局、区科技信息局、区财政局、区建设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区“两新”组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周岐贤、胡春龙、朱磊、陈建文、罗钦辉、罗泽光、李振兴、蔡创辉先后为2022年度优秀基层党组织、公益爱心企业、创新创业企业、无诈企业(园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税收贡献企业5个类别共44家企业进行表彰授牌。

  会议听取了高新区企业家联谊会第一届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多项管理办法、制度草案,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

  随后,高新区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二届一次理事会、监事会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清远天安智谷科技集团董事局主席赖坤洪连任会长。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两新”组织党委书记胡春龙向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长、监事表示祝贺。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

  胡春龙强调,希望高新区企业家联谊会以换届为新起点,坚持党建引领、把牢社团定位、发挥特色优势,广泛凝心聚力,建诤言、献良策,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同行互动、全方位传递产业政策、拓宽渠道促进政企信息对接,努力建设成为洞悉经济运行态势、破解行业发展难题、汇集企业家智慧、加强企业家联系的重要平台。高新区将秉承“一切为了企业,为了企业一切”的理念,聚焦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精准提供政务服务,竭尽全力为企业家大显身手、大展宏图搭建广阔舞台、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赖坤洪表示,高新区企业家联谊会将围绕会员基数的提升与服务考核指标的引入、专业平台搭建、营收能力提升等工作目标,加强品牌宣传,提升社会形象,同心协力、团结一心把高新区企业家联谊会做好、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