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非法集资,清远高新区在行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24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6月23日,清远市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市金融局、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24125536.jpg


本次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以歌舞、小品和案例视频等方式向观众传递了非法集资的概念,展示了新型非法集资活动的常用手段伎俩以及造成的严重后果,同时,也深入浅出的普及了防范非法集资的实用技巧,提醒市民在面对非法集资活动时“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引导市民通过合法正规渠道合理投资,远离“高利”非法集资。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任重道远,清远高新区将持续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进一步引导人们不断增强法制观念,积极维护经济金融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