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正勇到清远高新区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24

微信图片_20200624130357.jpg6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正勇到清远高新区调研,调研以座谈会形式开展。会上,清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汇报了高新区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马正勇充分肯定了清远高新区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清远经济发展进入新的历史起点,清远高新区作为经济发展的领头羊,要立足国家高新区定位谋划发展,着眼全国、面向世界,做清远经济发展的试验区,要提高效率、对接项目,坚定不移地扩容发展,向更高水平跨越。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清远高新区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624130402.jpg

马正勇强调,清远高新区一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坚定不移走工业强市道路,对标综合排名前50的国家高新区,探索产业定位、发展模式,找准清远高新区发展的特色道路;二要精准产业定位,制定企业准入标准,聚焦3-5个产业和科技创新,引进龙头企业,围绕龙头企业打造科技创新生态,推动存量企业转型升级,提高园区竞争力;三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下大决心提升软环境,牢固树立“只有成就企业,才能成就高新区,只有企业发展了,才能有经济发展”理念,真心诚意为企业解决困难,提升办事效率,让企业办成事;四要提升硬环境实力,大力抓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形象提升,结合清远高新区自身发展特点,提高园区设计、标识系统辨识度;五要积极探索试验区建设路径,敢于创新优化“一区多园”、行政审批等工作,助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提高清远高新区的核心竞争力。

会后,市长马正勇与清远高新区参会人员一一握手鼓舞士气,提振信心。

副市长李丰,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黄镇生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