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高新区庆祝建党99周年第二届“华园杯”歌唱比赛海选圆满落幕

来源: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01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6月29日上午,清远高新区第二届“华园杯”歌唱比赛海选在华南863科技创新园举行。

现场,参赛选手动情演绎了《我的中国心》《我们都是追梦人》《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歌曲,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对党的感恩。经过精彩角逐,最终清远市玉启涂装科技有限公司刘学平、新安天玉有机硅有限公司戴家明、广东嘉博制药有限公司钟韵思等12名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本次歌唱比赛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歌声嘹亮颂党恩”主题,唱响时代主旋律,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总决赛将于7月10日举行,届时,让我们一起见证冠军的诞生!



来源:区两委办

通讯员:罗淑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