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2020年“中小微企业日”活动暨复工复产惠企政策宣讲会在高新区顺利举行

来源: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01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一系列方针政策,促进全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针对目前疫情下企业融资困难等突出问题,6月24日,由市工信局主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清远市2020年“中小微企业日”活动暨复工复产惠企政策宣讲会活动在高新区华南863科技创新园顺利举办,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的负责人、有关金融机构代表以及来自各行各业中小微企业共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市工信局、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单位领导以及银行和企业代表共同推杆启动“中小微企业日”活动。会议指出:今年疫情对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责、展现担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效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和细化扶企政策措施,降低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成本;进一步加强企业融资帮扶,缓解中小微企业资金压力;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活动为清远天安智谷有限公司、清远华炬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获得“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广东省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广东省高成长企业”称号的企业举行了授牌仪式。同时,邀请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和广发银行相关负责人对惠企融资政策及融资产品进行宣讲。此外,活动还邀请了广东金融学院产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盖翊中教授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就2020年1月1日施行的新修订《广东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进行政策解读。

此次活动,集中向中小微企业宣讲了复工复产惠企政策,为推动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推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的服务基础。




来源:区企业服务局

通讯员:林颖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