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高新区召开创文动员会

来源: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03

为贯彻落实清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关于召开创文动员会落实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创文各项相关工作,助力清远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9月1日,清远高新区组织召开清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新区动员会。区党工委委员、两委办主任李振兴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两委办、企业服务局 、科技信息局、财政局、建设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代建中心、国有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创文负责人参加会议。

创文2.JPG

会议对《关于召开创文动员会落实相关工作的通知》《创文工作督查令》等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对清远高新区开展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振兴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清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到了关键时期和最后的冲刺阶段,清远高新区要积极发挥作用,凝聚合力,夯实基础,助力清远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创文3.JPG

李振兴强调,全区各级:一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紧迫感。区各部门、各单位领导要带头学习领会《关于召开创文动员会落实相关工作的通知》《创文工作督查令》精神,靠前指挥,紧盯工作进度,拿出得力举措,确保问题及时解决;二要严格对标对表攻坚克难,逐项进行现场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三要加强部门联动。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形成工作合力,促使创文各项工作得到落实;四要加强督查督办。成立督查工作组,结合创文任务清单,对各部门分解任务进行督查指导,切实把创文工作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落实巡察要求结合起来、与年度考核工作结合起来,狠抓创文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强化结果运用,对推诿拖延、工作落实不到位的部门和单位追责到底,推动全区各级各负其责,不在责任领域失分,不拖清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后腿。

创文4.jpg

会后,区有关部门、单位立即组织现场办公,对创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进一步的梳理和研究解决,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来源:区两委办

通讯员:李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