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高新区雷电灾害风险区域评估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8日,清远高新区区域雷电灾害风险评估报告专家评审会议在清远市气象局召开。会议邀请了广州热带海洋气象研究所陈绍东等5名省内知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参会,省气象局副局长曾琮,市气象局局长李国毅、副局长杨伟民,区建设局二级主任科员邓建明等出席会议。

图片2.jpg

评审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评估报告编制单位广东省气象防灾技术服务中心的汇报。经过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评估报告依据标准合理、采用数据详实、技术路线科学、评估结论可靠,报告提出的风险控制建议对园区规划、设计、建设和运营管理具有指导意义,一致同意该评估报告通过评审。

评审通过后,清远高新区将加快推进后续报批工作,争取尽快获得市相关主管部门审批,完成雷电灾害风险区域评估工作,为区内项目建设推进节省审批时间和经济成本。



来源:区建设局

通讯员:郭加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