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高新区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10

  为贯彻落实《清远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政领导班子“四个一”安全生产责任工作制度》《广东省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实施指南》文件要求,督促不停产企业在春节期间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2月9日下午,清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及区党工委委员、两委办主任李振兴分别带队前往百嘉科技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在广东先导先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周岐贤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问询及查阅企业制度台账等,检查企业“一线三排”、“四令三制”、领导带班值守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李振兴检查了清远市联升空气液化有限公司、蒙牛乳业(清远)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经营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指导企业落实问题整改。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企业必须严格落实春节期间领导带班值守制度,确保主要负责人在岗履责,切实做好企业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确保各类突发事件能够及时、迅速、高效、有序地得到处置,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共同度过一个安全、平稳的春节。

  


       来源—区企业服务局

  通讯员--曾桂林  肖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