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清远高新区领导班子开展节后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18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清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带领区领导班子到区各部门、各单位和区内企业走访慰问,为干部职工、企业员工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声声慰问暖人心,殷殷希望鼓干劲。在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区领导班子来到管委会大楼的每间办公室进行走访,亲切地为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祝福。声声叮咛、殷殷期盼,在肯定过去一年成绩的同时,也提出新一年发展蓝图和目标,让干部职工们备受鼓舞、充满干劲。

  周岐贤表示,在过去的一年,清远高新区干部职工、企业员工辛勤劳动、奋发作为、收获满满。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挥光和热,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周岐贤一行先后来到清远高新区华南863科技创新园、广东智德隆农业研究院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企业员工春节留守清远过年情况及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并与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区领导班子悉心听取了研究院的建设情况汇报,了解其运营情况以及发展规划,并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开足马力、鼓足干劲,进一步做大做强。周岐贤表示,清远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企业的发展,采取一切行之有效的措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清远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更上一台阶。

  区领导胡春龙、朱磊、陈建文、罗钦辉、李振兴、蔡创辉参加活动。



  来源--区两委办

  通讯员--区婉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