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文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调研工作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20

  为贯彻落实《清远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政领导班子“四个一”安全生产责任工作制度》和节后复工复产、强化疫情防控的要求,2月20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文带队到富诚汽车零配件(清远)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对企业的生产车间、食堂、仓库及消防通道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陈建文强调,企业要强化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制定复工复产安全工作方案,多形式组织全员进行安全教育,尽快让员工恢复工作状态。他要求,企业加快组织一次全厂性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在走访检查车间及仓库时,检查组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动火作业审批制度,严禁无证动火作业,不能随意在消防通道堆放货物,确保消防通道畅通。在食堂,检查组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毫不放松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人:企业服务局 谷长青


  图片说明:富诚汽车零配件(清远)有限公司厂区

  时间:2021年2月20日

  人物: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文(右三)

  拍摄者:谷长青


  图片说明:富诚汽车零配件(清远)有限公司厂区

  时间:2021年2月20日

  人物: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文(右二)

  拍摄者:谷长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