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暖程▪助力返岗”——清远高新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25

  为助力园区企业外来务工人员返岗复工,2月24日,清远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区党工委委员、两委办主任李振兴、区党工委委员蔡创辉的带领下来到清远高新区“智慧人才超市”银盏服务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服务站,李振兴,蔡创辉详细询问了各招工企业的用工需求、节后返岗情况和外来务工人员的求职意向、薪金待遇要求等,并要求服务站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摸查,提前部署并应对好企业复工复产带来的疫情防控压力,筑牢“外防输入”这道重要防线,做到疫情防控和助力返岗两不误,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助推企业员工返工返岗。

  党员志愿者们向求职者派发清远高新区人才政策、疫情防控宣传单张,有条不紊地引导求职者做好测温、出示健康码、消毒、登记等工作。

  据悉,智慧人才超市围绕争创国家“特色创新型园区”,整合政企校行等多方资源,第一期投建了清远高新区服务站、太平服务站、银盏服务站、源潭服务站、清新公园服务站、石角服务站等站点,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为各类人才提供一站式多维度个性化服务,如:求职招聘、税务咨询、技能培训、学历提升、劳动争议调解、法律援助、人才引进、人才补贴受理等,全面提升人才服务水平,提高人才服务的便利程度,为园区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提供强有力的人才输送支持,营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



  来源--区两委办

  通讯员--林冠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