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榜样,传承榜样精神--高新区财政局组织观看《感动中国2020年度十大人物颁奖盛典》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25

  

  为了让全局干部职工学习榜样人物的感人事迹,传递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自我奉献意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2月20日下午,清远高新区财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感动中国2020年度十大人物颁奖盛典》。

  观看结束后,区财政局局长阳世展强调,每一位感动中国人物身上都有值得大家铭记的故事和精神,在他们身上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感动,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坚强,总有一种奉献让我们钦佩。一个民族需要英雄,一个国家需要英雄,中华民族就是在这些英雄塑造的丰碑和灯塔中走过来的。大家要对照这些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好好学习,深刻领会。同时,阳世展同大家分享了“三个看看,三个想想”的观后心得体会:一是看看他们的英勇奋战想想我们的幸福生活,正因为有王海等革命前辈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精神,保卫着祖国的和平,保护着人们的安宁,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二是看看他们的无私奉献想想我们的敬业精神。张桂梅同志为了改变山区女童的命运,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我们要学习她勤奋敬业、不计得失、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三是看看他们的攻坚克难想想我们的安逸工作。与北斗三号卫星首席总设计师谢军等榜样遇到的困难相比,我们遇到的困难都微不足道,是小巫见大巫,大家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崇高品质,传承他们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转化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工作品格,继续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区财政局

  通讯员--曹少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