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日报社领导一行到清远高新区座谈交流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03

  9月2日上午,清远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郑伟文率队,到清远高新区开展工作交流,并举行座谈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介绍了高新区经济发展情况。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胡春龙,清远日报社总编辑吴志辉,清远日报社副社长杨格亮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据介绍,今年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清远高新区按照建设“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目标定位,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十大行动方案”,一手抓安全,一手抓发展,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亮点纷呈,园区发展呈现喜人景象。今年全区工业总产值有望达到500亿元大关,相比去年的360亿元,可实现跨越式发展。

  周岐贤表示,“十四五”期间,清远高新区将力促存量扩容提质,并以电子信息产业园为抓手,大力推进“四化”(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专业化)园区建设,着力建设国内一流的产业园区,加快现代产业构建,努力实现“再造一个高新区”的宏伟目标。借力清远日报这样的权威媒体平台,将可进一步讲好高新区故事,擦亮高新区品牌。

  郑伟文表示,清远高新区与中共清远市委机关报——清远日报等单位合作共建融媒体中心,政治站位高,战略眼光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精诚合作,制定融媒体中心中长期发展目标,探索出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路子、新经验。清远日报社将充分发挥专业精神和传媒力量,助力高新区讲好“高”的故事,发出“新”的好声音,助推清远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 |清远日报

  通讯员|奉波

  编审  | 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