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作这样做!清远高新区召开信息工作会议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抓好高新区新闻宣传信息工作,近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两委办主任李振兴主持召开高新区信息工作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有关指导精神,相关负责同志对当前信息报送的类型、渠道、要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范例,对政务信息的选材重点、写作技巧、格式规范等进行了讲解。


  李振兴指出,信息工作是宣传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充分展示一个单位立足基层、完成上级决策部署的有效方式,更是积极推动本单位全面建设发展的一个重要手段。要进一步做好信息工作,须重视“三个要”:一是要把握信息工作规律,尤其要吃透上情、摸清下情、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痛点和亮点,推进工作落实,加强工作反馈,及时反映工作动态;二是要规范信息工作管理,完善信息收集利用机制,健全采编审核发布全链条管理;三是要建立健全激励制度,加强信息队伍建设。


  区两委办信息工作负责同志及区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当天会议。



  来源 |区两委办


  通讯员|王雪

  编审 | 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