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高新区顺利举行清城区人大换届选举市直第一选区高新区投票点投票活动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5日,清远高新区举行了清城区第九届人大换届选举市直机关第一选区高新区投票点选举投票活动。周岐贤、胡春龙、朱磊、陈建文、罗钦辉、罗泽光、李振兴等区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了投票。

  

  根据选举法和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凡户口所在地为清城区且年满18周岁的公民(被剥夺政治权利的除外),均可登记参加选举。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清城区级人大代表名额由选举委员会分配到市、区直单位选区和各街、镇,各街、镇再分配到本辖区各选区。其中,市直机关共划分为8个选区,共需选出8名人大代表。高新区属于第一选区,并设立了投票分点。

  为做好此次选举工作,高新区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引导选民认真严肃做好选举工作,履行选民权利。据统计,高新区机关共登记选民202人,分批参与了投票活动。

  

  来源 | 区两委办

  通讯员 | 奉波

  编审 |  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