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清远高新区宣传工作再结丰硕成果 《凤起高新》清远首发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29

  “是清远高新区宣传工作的又一丰硕成果,也是清远高新区致力进一步提升区域形象,扩大在全省、全国知名度、美誉度方面迈出的坚实一步。”4月28日下午,由中共广东清远高新区工委主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承办、清远日报社协办的《凤起高新》正式首发,纸质版和电子版同步推出。

  清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清远高新区管委会、清远日报社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高新区有关部门、单位及国有公司负责同志,《凤起高新》理事单位及企业代表;《凤起高新》编委会、编辑部代表以及高新区融媒体中心成员参加了首发仪式。

  据了解,2021年8月清远高新区与清远日报社和清远广播电视台合作,成立清远高新区融媒体中心,两家媒体均派出了新闻队伍支持清远高新区的宣传工作,使清远高新区的“声音”更多地传播到市内外、省内外。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春龙表示,《凤起高新》将秉承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三服务”宗旨,广纳良言,充分听取辖区内企业、区各部门、各单位的意见建议,政企携手,成为充分反映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新政新规、企业发展新动态新风貌的窗口,办成畅通政企、企企交流合作的桥梁,办成利于各方沟通联系的平台和干部职工、企业员工文化思想交流互动的媒介。

  清远日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近一年来,清远日报社一直为清远高新区融媒体中心提供新媒体产品开发、策采编发平台、新媒体编辑发布等全方位技术支持及相关配套服务,为融媒体中心打造多个终端呈现内容的全媒体生态。今后,清远日报社将进一步深化市、区党媒联动,派出优秀的人才队伍,助力融媒体中心讲好清远高新故事,不断擦亮国家级高新区的品牌。

  周岐贤提出,清远高新区作为清远市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致力在“十四五”期间奋力实现“三大愿景”:打造国内一流产业园区、再造一个“高新区”、向新晋国家高新区第一梯队迈进。这些目标的实现,离不开有力的宣传。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要求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媒体创新、融合发展,加强人才培养,提高采编队伍建设水平,不断提高报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希望以《凤起高新》创办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提升清远高新区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持续传播清远高新区好声音,为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传播正能量、树立好形象。”

扫描二维图中码,可观看《凤起高新》电子版

采写 | 曹成飞

摄影|邱炜民 李静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