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村口就能办税!高新区建立首个进驻乡镇“税务+党群”服务中心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20

  近日,高新区税务局建立首个进驻乡镇“税务+党群”服务中心,V-Tax远程可视化系统在银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上线。该服务实现“税费办理不出村”,真正打通办税缴费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据悉,高新区税务局把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作为税收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降成本、提效能、优体验为主线,打造“行星+卫星”创新项目,细化落实“非接触式”服务,务求构建“1+N”网格化税费服务新模式,打造深改智慧税品牌。

  “以往村民如果需要办税,需要花较多的时间去镇上办理,现在有了这个远程可视化办税终端,他们就方便多了!”银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该服务点赞道。

  “除了到现场使用自助办税设备,V-Tax远程可视化系统还支持手机微信小程序、网页端、电脑客户端等多渠道接入。通过实现“审批流程透明化、线上办结实时化、咨询办理一体化”的网购式办税体验,纳税人办税不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高新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魏胜扬表示,将持续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拓宽V-Tax业务办理范围,扎实推进“税务+党群服务中心”工作全面落地生根,尽快构建高新区“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网,优化纳税人“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模式,持续为民办实事、谋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