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高质量发展 | 市委第四督查组到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3

  近日,市委第四督查组组长周玮率督查组成员到高新区调研,深入企业和施工生产一线,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市委“十大行动方案”涉及我区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两新”组织党委书记胡春龙,区企业服务局、区科技信息局、区建设局、区代建项目管理中心区督查工作专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周玮一行先后到红润谷科技产业园、广东精美特种型材有限公司、忠华棉纱交易市场、(森洋)铁皮石斛、(杜汉)骑行装备、清远市泰鼎科技有限公司、广汇国际钟表产业城、天安智谷三期工程、(同盛)高新区智谷等多个园区、企业、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招商、企业生产、项目建设等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及施工方汇报相关进展及存在问题。

  调研过程中,周玮充分肯定了高新区“一切为了企业,为了企业的一切”的服务理念,表示将会把调研情况如实向上级汇报,希望高新区以此次督查调研为契机,用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胡春龙表示,企业是高新区发展的主体力量,希望督查组大力支持高新区优质企业发展,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打通堵点、解决难点、消除痛点,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区企业服务局、区科技信息局、区建设局、区代建项目管理中心、区督查工作专班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督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表示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统筹协调,加大督查督办力度,推动市委“十大行动方案”高新区项目落地落实,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为清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