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高新区大燕湖科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11

清远高新区大燕湖科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清远高新区下属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高新技术研发及应用推广、技术咨询、高新区内土地开发及整治、基础设施和公用设施的开发建设与经营、招商引资服务、投资管理及法律许可的其他经营项目。大燕湖公司是在区管委会授权的基础上,通过整合资源要素,增强融资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打造统一、高效的开发建设主体,建设成为高新区实体性投融资公司。根据我司实际情况,现决定组织公开招聘招商主任一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员要求:

年龄:25-40岁

学历:本科

专业:市场营销策划、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工商管理等。

具体描述:

1.有企业行政工作经验,具备商业运营策划的相关知识

2.能够主动开拓招商资源,拓展招商渠道;

3.沟通表达能力强,客户谈判能力强。

4.五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产业招商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

2020年3月11日至2020年3月31日

2.报名方式:

通过鹏程万里招聘网站提交简历,或应聘者将简历电子版、身份证扫描件、学历证扫描件、学位证扫描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材料发送到dayanhukeji@163.com,所有资料放在同一个文件夹并压缩作为附件上传,邮件题目及附件名称均命名为“应聘招商主任简历—应聘者姓名”。

三、招考办法

(一)笔试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实行单人单桌闭卷考试,考生凭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原件进入试室,对号入座。

笔试时间、地点视报名人数而定,考生请留意我司电话通知。

(二)面试

按报考职位的笔试成绩由高至低排序,并按职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须按我司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核和面试。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和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并可依次递补面试对象。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审核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及需提交的材料,我司另行通知。

(三)总成绩计算办法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考试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

若同一职位考生总成绩相同,则依次按照笔试成绩、面试主考官给的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四、待遇

招聘人员待遇面谈。根据高新区国有公司薪酬制度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薪酬,并相应享有五险一金、伙食补贴、上下班车,工会节日慰问及活动等相关福利。

五、以上未尽事宜请致电咨询,咨询电话:0763-3484524,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清远高新区大燕湖科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