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全面开展信用信息归集业务培训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08



2020年9月4日,清远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统筹协调小组办公室在市计算机培训中心举办信用信息归集业务培训班,采取1人1机方式,对具有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职能的所有市直部门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市信用办有关业务负责人传达现阶段国家和省开展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的有关工作部署,通报清远市信用信息归集有关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强调信用信息归集业务培训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部门要重视信用信息归集工作,按时、按质报送部门信用信息。市政务大数据管理平台工程师就国家信用信息归集规范、省信用信息清洗校验规则逐一进行讲解,以问题数据为例,对我市信用信息归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现场布置习题给大家进行实际操作,解答各部门提出的有关问题。

清远市全面开展信用信息归集业务培训,旨在有效解决信用信息归集中存在的信息填写不规范、信息迟报漏报等问题,努力提高公共信用信息归集的规范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提升信用信息的有效共享和应用。目前,清远市清城、清新、连州、连南、阳山5个县(市、区)和市直部门已完成培训工作,共对189个单位227名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

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