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市区非居民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16

清发改价格〔2022〕11号

清远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

        近半年,受多种因素影响,天然气市场供求发生较大变化,气源价格持续走高,为切实做好我市天然气保供工作,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城镇管道燃气价格管理办法>的通知》(粤发改规〔2018〕10号)、《关于印发<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城镇管道燃气配气定价成本监审办法>的通知》(粤发改规〔2018〕15号)等文件规定,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启动联动机制调整市区非居民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远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非居民管道天然气最高销售价格调整为3.77元/m³,供需双方可以在最高销售价格范围内协商确定具体价格。

        二、清远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要加强与上游供气企业的协商沟通,积极争取更多的优惠气源。同时做好销售衔接、积极主动向用户做好政策宣传解释。

        三、以上价格适用于清远市区由清远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通过城镇燃气管网销售的管道天然气,自2022年6月18日起执行。在气源价格发生一定幅度的变化时,由市发展改革局适时调整。

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6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