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调研组到清远开展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清接合片区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12

       8月8日至9日,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邓宏永带队,由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及广州有关区直部门组成的调研组到清远就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清接合片区建设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图片2.png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英德市连樟村、碧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麻竹笋厂、野渡谷、清新区容海养殖科技有限公司、知行民宿、米墅民宿等现场,在市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清远市城镇化工作暨城乡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有关市直部门关于广清接合片区试验任务推进情况介绍,两市相关部门、区(县)之间就推进试验任务进行了交流,对完善共同推进试验任务的协同机制、联合争取上级政策支持等事项提出了工作建议。广清两市发展改革部门共同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联动,两市相关区(县)要加强沟通,协同推进广清接合片区试验任务向纵深推进。

图片3.png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