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夏晓标带队开展我市国庆节前能源行业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1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国庆节能源行业安全工作,全面排查能源安全生产隐患,2022年9月14日至15日,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晓标带队对清城区、英德市、佛冈县开展国庆节前能源行业安全生产综合检查工作。

图片1.png

       检查组对清城区、英德市、佛冈县部分的加油站、天然气长输管道分输站、高后果区进行了抽检,认真检查了天然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日常维护、安全管控责任落实情况,加油站日常安全和油品供应安全保障工作情况。

图片2.png

       检查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进行整改,并督促企业要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重点岗位要实行全覆盖排查,细化风险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国庆期间能源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