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市发展改革局持续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综合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22

f8c205c9f89b1f1fe6b974d9d6207ab.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纵深推进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国庆节前能源及粮食领域安全检查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9月20日至22日,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晓标和相关人员一行组成检查组,分别到清新区、连州市、阳山县、连南县,持续对辖区内加油站、电动汽车充电桩、粮食储备库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综合检查工作。

图片2.png

       检查组在检查中强调,一是要切实做好重要时间节点、节假日安全管控,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和值班巡查频次,以实际行动为国庆节前后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二是加强电动车充电设施安全监管,压实设施建设运营主体消防安全主体责任、防范火灾隐患。三是做好秋冬季和森林特别防护期森林防灭火工作,保障扑火救灾应急物资供应。

4ef477f34078d4e24700603c27415c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