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清远市2020年第二批中小微企业服务券申领结束及结果的通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30

各有关服务机构、中小微企业:

目前,清远2020年批中小微企业服务券已经全部申领发放完毕。本批次中小微企业服务券发放总额为109.5022万元,实际申领金额366.840万元,申请企业共计196共有57家企业申领成功成功申领总额109.5022万元

请各服务机构、中小微企业根据服务券操作指南及操作流程配合做好2020年中小微企业服务券工作申领到服务券的中小微企业尽快在服务券管理系统选择服务产品下单,上传服务合同(协议),服务完成后向服务机构支付服务券。

服务机构收取企业的服务券后,可于兑现时间内向我市承办单位申请兑现。服务机构必须严格按照规定做好服务券工作,真实合法地使用服务券,如在服务过程中有恶意串通、制造虚假材料骗取服务券补助资金和欺诈服务对象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其全部服务券兑现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我们将按计划开展清远市2020年中小微企业服务券相关工作,欢迎中小微企业和服务机构积极参与、监督。有关通知在我局官网公开,或微信关注公众号清远工信清远政企通”及时掌握。

特此通告。



附件:清远市2020年第二批中小微企业服务券申领发放结果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630


                                                                       
附件:清远市2020年第二批中小微企业服务券申领发放结果.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