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研制与推广应用)项目入库储备工作的公示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31

  根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研制与推广应用)项目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粤工信装备函〔2021〕76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再次征求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研制与推广应用)管理实施细则意见的函》等相关文件要求,经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初审及推荐,我局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了严格评审,经评审,我市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研制与推广应用)共1个拟入库项目(详见附件)。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现将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研制与推广应用)入库储备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8月30日至2021年9月5日,共七天。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业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件:2022年省级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预算储备项目汇总表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8月30日


(联系人:吴华仕,联系电话:0763-3379675)

附件:

2022年省级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预算储备项目汇总表

序号

专题名称

项目名称

项目单位

奖励标准

符合奖补发票金额(万元)

拟入库申请资金(万元)

1

2022年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研制与推广应用项目入库

醇基燃料汽化燃烧装置

清远市精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30%

350

105

合计





10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