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范桂石前往清新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29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及省交通运输厅4月26日召开的安全生产会议要求,4月2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石率队先后到清新区的清四公路和普通货物运输企业清远市民晖商贸有限公司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现场检查后,范桂石与清新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交通部门进行座谈,听取了清新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国省道路口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提出了整改意见。范桂石强调,一是扎实开展普通货物运输企业的整治工作,重点打击超限超载和非法改装车辆,积极推动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二是落实好国省道路口整治工作,对所有通机动车路口进行全覆盖整治;三是要确保完成今年“四好农村路”建设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四是要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运用科技手段加强检测,积极推行“路长制”,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

图片_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