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清远交通执法队伍“大练兵” 今日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12

为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高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增强交通执法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清远市交通运输局今日(6月8日)正式开始为期三个月的行政执法人员素质提升行动。

6月5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执法人员军事训练动员大会,并对此次军事训练作出明确要求。6月8日,因持续暴雨,原定于市体育馆开展的军事训练转移到室内篮球馆进行,所有交通执法人员克服天气、交通等方面的困难赶到集训点参加军训。上午9时,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文鹏的一声号令下,清远交通执法队伍“大练兵”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参加军训的交通执法人员共计54人,分为4个班,计划进行5个军事科目训练和交通指挥手语训练。为提高训练效果,我局提前安排各班班长、副班长提前训练并组成示范班,以整齐、规范和有力的训练动作为全体交通执法人员做好示范,打响“大练兵”的第一枪。

集训期间,4个军训班按照训练项目有序地组织开展严格和规范的动作教学,集训队员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个规定动作。每一位集训队员都精神抖擞、动作标准、步伐一致,充分展现出我市交通执法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令行禁止的过硬作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文鹏表示,希望能通过这次集中军事训练的机会,提升我市交通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同时发扬交通执法人员团结协作和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为我市交通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