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安全生产月】佛清从高速公路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17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参加了中电建路桥集团和广东佛清广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在佛清从高速公路北段工程项目2#拌合站联合主办的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黄少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泽明出席启动仪式并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共计220余人参加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006121023412.jpg

启动会上,广东佛清广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吕贵宾、副总经理罗海炼分别进行了动员讲话,宣贯了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全体参建人员始终牢记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秉承“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确保佛清从高速公路北段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微信图片_202006121023411.jpg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黄少强要求全体参建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体参建人员还进行了集体安全宣誓,并在“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安全横幅上郑重签名。

微信图片_202006121023413.jpg

在随后的禁毒知识宣传活动上,黄少强和杨泽明亲自到咨询台宣传指导。整个活动通过展示宣传展板、样品,发放宣传册、宣传袋、现场答疑释惑等方式,进一步普及了毒品危害等知识,使“关爱生命、拒绝毒品”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