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清远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20

  7月17日下午,清远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执法力量到市城北汽车客运站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执法检查。在执法过程中认真检查了该站的三品安检台、网上飞托运系统工作情况和台账资料;认真检查站内及周边商铺销售出版物的情况以及车站电视屏幕、车载屏幕的播放视频资料。

  要求车站要严格落实“扫黄打非”责任,坚决杜绝非法出版物和非法广播电视卫星接收器材通过客运车辆进行流通;坚决杜绝站内、及周边商铺售卖、存储、传播非法出版物;坚决杜绝利用站内电视屏幕和运营客车的电视屏幕传播有害信息的等违法行为发生。要求该站加大对旅客开展“扫黄打非”斗争的宣传力度,加快推进示范点建设工作。

CF2CB9BE-7E87-47F7-AF74-BF1CD7D486EC.jpeg

5608A658-26C7-4A95-AA2B-6459FE41E5C7.jpeg

50A6A58C-0D9E-4075-B0DE-D19514EA173A.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