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副市长林科聪率队前往三连一阳检查春运、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04

  副市长林科聪率队前往三连一阳检查春运、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先后察看了清连高速清新服务区、二广高速丰阳服务区、九陂镇非现场治超监测点、连州客运站、阳山县花溪水利枢纽、广连高速第九标段、清连高速阳山南服务区等,并与现场的值守人员、志愿者进行了交流。在深入了解春运保障、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后,强调:今年春运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下开展的,面临很多新的形势,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落实省、市的部署,扎扎实实做好春运工作。

  一是要加强车流人流的动态监测和趋势预判,及时调整相关措施,完善应急应对预案。

  二是要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从严从细做好进出旅客测温和“健康码”通行的客流引导,督促一线服务人员既要保障自身健康安全,也要规范旅客做好防控各项工作,务必确保人民群众安全。

  三是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做好客运场所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指引,为旅客出行提供贴心服务,打造温馨春运,平安清远。

  四是要推进各项交通重大项目加快建设。各级各部门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创新,确保完成全年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204172521.jpg微信图片_202102041725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