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清远市交通运输局将“扫黄打非”宣传融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18

  在2月8日至10日春运客流高峰期,清远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属各支部的党员志愿者30多人次,穿着统一的清远交通志愿服,到清远市新城汽车客运站开展“情满旅途  畅享交通”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并在活动中积极开展“扫黄打非”的宣传工作。
    志愿者主动向车站从事安检、寄递、客运车辆驾驶及乘务等关键岗位的工作人员宣传“扫黄打非”工作的意义、“黄”“非”出版物、有害信息的社会危害及交通运输领域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方法,为车站人员普及“扫黄打非”知识,做好“扫黄打非”工作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志愿者还为出行旅客提供饮用茶水、帮助搬运行李、协助困难旅客出示健康码、购买出行车票等志愿服务,并积极向广大旅客派发由清远市交通运输局统一制作的“扫黄打非”公益宣传单和印有开展“扫黄打非”斗争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标语的餐巾纸等小礼物。通过开展春运党员志愿活动,有效推进我市交通运输行业“扫黄打非”公益宣传工作。

9554869612490154111.jpg18385744021783809055.jpg1404714215294734853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