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省交通运输厅安委办莅临我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专项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19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杨俊波、二级巡视员付伦香等莅临我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专项调研。调研组先后察看了市治超监控指挥中心、新庄治超站、非现场执法点建设、国省道路口整治、公路安防工程建设、危桥改造现场,了解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进行听取情况汇报并交流研讨。

图片

图片

图片

  杨俊波强调:省交通运输厅大力支持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试点工作。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运用系统性思维治理道路交通安全。二是全面摸清道路交通安全底数,分析研判治理的重点领域、重点地区、重点路段、重点环节。三是通过试点,探索标本兼治的长效机制,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治理能力、完善治理体系。四是要梳理历史遗留问题,形成责任清晰、分工明确的责任体系,落实监管责任。五是要着力提升防灾救灾减灾的应急处置能力,建立健全应急物资储备,充实应急队伍力量,提高道路抢通保通能力。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定移,副局长李招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