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我局召开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专题推进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定移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清远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布置局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推进落实相关工作。

  图片

  局成立了由吴定移担任组长的市交通运输局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实施工作领导小组,设立工作专班统筹协调、集中攻坚、持续推进。

  图片

  吴定移强调,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是学党史办实事的有力体现,是落实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综合试点工作作为书记工程,是今年的重要任务,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对接协调,互相配合协作,形成强大合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氛围。各牵头科室要细化工作实施方案,吃透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指引,进一步分解任务,责任落实到人,通过标本兼治,全链条、系统性推进各项任务。局工作专班要讲究方式方法,做好数据收集统计、进度定期跟踪、任务及时督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确保各项任务抓早抓细抓实。

  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