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与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开展对口协商座谈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与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泳一行在市交通运输局八楼会议室开展对口协商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清远交通发展宣传片,随后我局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市交通运输工程建设情况,并就推动我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加大交通补短力度,巩固清远不远发展优势进行了交流协商。

图片1.jpg


  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参会代表充分肯定了我局在推进交通工程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今后结合全域旅游谋划交通发展,共同促进清远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向。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少强表示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员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远见性,市交通运输部门今后要切实发挥与九三学社的对口协商作用,围绕清远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集思广益、凝聚合力、优势互补,推动我市交通事业在“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为清远打造成为“融湾崛起排头兵、城乡融合示范市、生态发展新标杆、‘双区’魅力后花园”贡献交通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后,双方代表到即将通车的广连高速公路进行实地考察。

图片2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