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副市长林科聪调研检查春运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21


林科聪调研检查春运工作


118日下午,副市长林科聪先后来到清远大道中石化加油站志愿者服务驿站、许广高速横荷收费站交通执勤点、迳口治超站、市交通运输局监控中心调研检查春运工作情况,并慰问工作人员。

在志愿者服务驿站,林科聪详细了解我市“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的组织情况、驿站的服务情况,叮嘱志愿者注意防护和保暖,并代表市政府送上慰问。

在广许高速横荷收费站、迳口治超检查站、市交通运输局监控中心,林科聪分别听取公安交警、交通路政部门汇报春运开始以来市内高速公路和国省道的交通流情况、治超执法情况和保安全保通畅保服务情况。林科聪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一要统筹做好春运保障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组织力量,认真部署落实交通运输领域重要环节和重点人群的运力组织、出行服务、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和宣传引导等工作;二要切实加强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整治,进一步强化治超责任,把治超工作作为春运期间“保安全、保畅通、惠民生”的重要环节抓严抓实。三要及时分析研判,完善事故多发易发路段、易拥堵路段的应急处置预案,全力做好保出行平安交通畅通保优质服务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吴定移、团市委书记刘刚,清城区政府、清新区政府、市公安交警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