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学党史践行初心,献热血情暖交通——市交通运输局组织青年团员无偿献血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12

  为进一步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坚决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市交通运输局团支部在局机关党委的带领下,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坚定不移跟党走,组织广大交通青年团员参与“学党史践行初心,献热血情暖交通”主题团日活动。

  5月6日上午,交通青年团员们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踊跃参与奉献爱心,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填报个人信息、抽血化验、检验合格后耐心排队轮候献血。活动共有10名交通青年团员成功参与全血捐献,总计捐献血液3800ml。

  鲜血虽有量,爱心永无价,通过“学党史践行初心,献热血情暖交通”主题团日活动,广大交通青年团员共同捐出一份热血、献出一份爱心,让大爱种子在交通青年中播撒,提高交通青年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意识,引导交通青年团员在实际行动中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

图片

聚青春热血,庆建团百年
承先辈鸿志,担时代使命
以青春奉献庆祝建团百年
以仁心善举传递交通温情
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交通青年团员
将以勇当开路先锋
争当事业闯将的奋进姿态
努力在交通强国路上发挥青春光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