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简讯:清远市交通运输局与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员会交流发展清远北江生态经济带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23

简讯:清远市交通运输局与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员会交流发展清远北江生态经济带工作

  6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与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在局十楼会议室召开“发展清远北江生态经济带——北江客运码头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专题调研交流发展清远北江生态经济带有关工作。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员会陈泳副主任等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向代表们详细介绍清远旅游客运码头(南岸)项目的建设方案与工作进展,刘建标副局长进一步总结当前水上旅游客运的基本现状与存在问题,提出“快进慢游,打造北江夜游经济”的规划发展思路。市交通运输局与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参会代表就加快推进北江客运码头建设工作、更好发挥北江“黄金水道”作用等方面做充分交流,并对下阶段整合水路客运资源、打造“北江游”精品品牌、打造北江生态经济带、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