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这场直播,“干货”满满!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29

微信图片_20220729191810.jpg


      7月28日晚,清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定移,行政审批科科长刘镇国,清远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洪兵受邀上线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系列访谈直播(第五期)。上线嘉宾通过网易新闻直播间,围绕“交通强市、畅行清远”这一主题,向网友详细介绍了广清交通一体化、北江经济带港产城融合发展、公共交通、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着力推进的工作,现场解答广大网友关切的公共交通、网约车办证、节假日交通拥堵等热点问题。

      直播期间,超40万网友进入直播间收看、互动,现场气氛热烈,网友互动积极。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广清一体化十年,清远交通变化很大!”“现在往来广州清远都是乘坐广清城际,不堵”“期待城轨过江开到大学城”“解答精准、干货满满!来直播间知道了现在办理从业资格证业可以广清同办,不用两边跑!”

     下一步,清远市交通运输局将深入推进“交通补短、清远不远”,持续攻坚“三铁工程”,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做好保通保畅和助企纾困,积极营造优良的交通运输营商环境,全力推动广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