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报告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1-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廉洁思想防线,12月31日下午,清远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报告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文鹏主持会议,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一百余人参加。

图片1.jpg

会上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恶伞》,影片案例发人深思,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

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石同志报告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并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范桂石同志强调,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担当,履行主体责任;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践行廉政承诺,严格责任考核。

图片2.jpg

听完党组书记的党课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党课讲得到位、精彩、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接地气,听完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严格对照讲课内容,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守住廉政底线,认真履行职责,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