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清远市直教育系统党外干部(知识分子)培训班简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凝聚力量,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0月13日-16日,由清远市委统战部、市委教育工委联合主办,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清远市直教育系统党外干部(知识分子)培训班”顺利举办。清远市直院校党外干部(知识分子)60人,在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接受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并顺利结业。


  

 出席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的领导与全体参训学员合影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健文致欢迎辞



 


  清远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孔华作动员讲话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梁伟明对培训班提要求


  在四天的学习中,培训班邀请到了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的5位资深导师为所有参训人员准备了充足的精神食粮。


  

 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研究部主任张山老师讲授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解读》


  

 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部主任林少红讲授《新时代党外干部的使命担当与能力建设》


  

 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学院原副院长肖莉讲授《从十九大到两会――看新型政党关系》


  

 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学院统战理论研究部副主任谭建军讲授《各民主党派对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贡献》


  

 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学院文化工作部主任冯颖红讲授《坚定信念增强共识——党外人士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导师们全程耐心讲解、激情澎湃,全体学员聚精会神 、全身心投入。本次培训班还安排了英德市浛洸镇莫公馆和连樟村实地考察现场教学、研讨交流、体会分享,力求让学员们能够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市教育局派出5位科室负责人参加研讨交流,倾听和收集党外干部对清远教育发展的意见建议。


  

 各小组研讨交流中


  

 英德市浛洸镇莫公馆和连樟村实地考察现场教学


  

 学员代表领取结业证书

  

  四天的集中培训,大大提升了市直教育系统党外干部(知识分子)的核心素养和业务能力,让全体参训人员真正做到在认识上有新提升,理论上有新提高,实践上有新收获,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