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清远市教育局开展机关党员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24

  为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大力创建学习型模范机关,8月20日上午,清远市教育局举办机关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伟明主持活动,市教育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自动转存图片


  梁伟明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与大家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四次在中青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组织人事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她指出总书记的讲话聚焦干部能力素质建设,对增强理论思维、提高政治能力、强化党性修养、涵养道德操守、提升斗争本领、解决实际问题、传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等作出系统论述,为锤炼过硬本领、应对风险挑战提供了全面指引和根本遵循,是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于推进新时代党的伟大事业,向全党同志尤其是年轻干部发出的动员令,既为年轻干部成长指明方向,更赋予广大年轻干部沉甸甸的政治责任,要求市教育局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充分认识自身存在弱项短板,不断锤炼自身,为实现清远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奋力谱写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篇章。


  

 自动转存图片


  集中学习后,梁伟明一并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从公务员平时考核范围、考核指标内容、考核程序和结果运用等方面,详细解读《清远市教育局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试行)》,并就开展好公务员平时考核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平时考核工作。二是人事科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对平时考核工作的指导和监督,跟踪了解平时考核工作开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平时考核工作平稳顺利推进。三是公务员要及时准确记录工作情况、实事求是自我评价。分管领导要客观公正作出评鉴、确定考核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