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清远市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保密教育示范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提升保密工作规范化水平,2023年5月23日下午,清远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伟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黄展鹏,带领市教育局党员干部职工一行43人赴广东省(清远市)保密教育示范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中,市教育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保密工作历史变迁和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深入学习保密工作法律法规,认真观看保密工作警示案例视频。



      


全体参观人员合影


  通过参观学习,市教育局党员干部职工加深对保密工作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的认识,增强“保密工作无小事”的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日常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保密法律法规、保密专业知识的学习,严格遵守保密工作制度,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切实做到“知保密、懂保密、守秘密”,自觉接受保密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的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