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清远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营)地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14

       根据《清远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清远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营)地遴选工作的通知》,经材料初审,专家实地考察、综合评审等,拟认定30家市级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5家市级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具体名单见附件。

       现将拟认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月14日-1月20日(公示7天)。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清远市教育局德育安全科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否则,不予受理。

        电话:0763-3367745,电子邮箱:qyjydak@163.com。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连江路20号。

        附件:1.2021年清远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拟认定名单

                  2.2021年清远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拟认定名单



清远市教育局          

2022年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