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上半年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成绩的通知

来源:本站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02-07

 

 

 

粤考院办〔201816

 

关于公布2018年上半年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成绩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

2018年上半年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评卷、登分工作已顺利结束,现将考生考试成绩下发给你们,请及时书面通知考生本人。考生从281700起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考试成绩:

一、微信查询方式

考生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IDgdsksy),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二、网站查询方式

考生可以用报考时注册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网上报名网站(http://www.ecogd.edu.cn/jzbm),进入“成绩查询”栏查询成绩。

三、96040电话查询方式

中国电信固话及手机用户、中国联通及铁通用户,拨通96040(全省各地均可直拨,无需加区号),5号键,根据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码,即可查询成绩。

四、短信查询方式

1)广东地区的联通用户编辑短信息:“168+准考证号”发送至10629500,即可查询中等职业技能课程考试成绩。客服电话:0755-28811899。(提示编辑手机短信时不需要输入+号,连续输入数字即可)

2)广东地区的移动用户编辑短信息:“RWB5+准考证号”发送至10669500,即可查询中等职业技能课程考试成绩。客服电话:0755-28811899。(提示编辑手机短信时不需要输入+号,连续输入数字即可)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21112:00前向当地市、县(区)招生考试部门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答卷是否漏评,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请各市招生考试部门负责汇总申请复查分数的考生名单及数据,加盖公章扫描后于2111500前通过电子邮箱(183814066@qq.com)报送我院中等教育招生考试处。

联系人:洪聪孜,电话:020-38627975

 

附件:1.2018年上半年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考生成绩复查申请表

      2.2018年上半年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考生成绩复查申请汇总表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

                                2018年2月6


附件1

2018年上半年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

技能课程考试考生成绩复查申请表

考试类别

 

参加考试时间

 

准考证号

 

姓 名

 

性 别

 

身份证号

 

申请复查

成绩原因

 

申请复查

等级及成绩

 

申请人签名

 

申请人联系电话

 

注:1.考生必须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并于201821112:00前向当地招生考试部门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2.参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规定,任何单位不得向考生收取任何关于复查分数的费用。


附件2

2018年上半年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考生成绩复查申请汇总表

 

地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盖章):

序号

证书类别

准考证号

姓名

原成绩等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注:1.请各地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于201821115:00前连同考生成绩申请表扫描后报送我院中招处,逾期不再受理。

        2.参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规定,任何单位不得向考生收取任何关于复查分数的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