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持续开展寒假校外培训机构督导检查行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2-14

  为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进一步规范我市校外培训机构的规范管理,2月8日,清远市教育局,清城区、清新区教育局联合市场、消防、应急、卫健、民政等区级部门继续开展寒假校外培训机构督导检查行动。清远市教育局4位局领导分别带队,在清城区、清新区范围内分片区开展督导检查。



  图片


  清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耀坚带队开展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的重点主要有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依法依规开展培训等方面内容。经检查,我市个别校外培训机构的消防、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仍然存在安全隐患,个别校外培训机构仍然存在违法违规开展校外培训的行为。


  图片


  清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黄展鹏带队开展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共出动人员35人,检查校外培训机构28家。经检查,存在问题的校外培训机构共5家,现场发出整改通知书11份;相关部门将依法依规继续跟踪问题机构开展问题整改,推进我市校外培训机构的规范管理。 


  图片


  清远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赵亮带队开展检查


  图片


  清远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督导室主任叶灿强带队开展检查

  接下来,全市将继续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全网全域督导检查,对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存在消防等安全隐患、违法违规开展培训的校外培训机构,予以停业整改,如整改不到位或不整改的,坚决予以关停或取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