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八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08

清远高新区科技信息局、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广州(清远)产业转移工业园企业建设和服务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科技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八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粤科函区字〔2020〕323号)转发给你们,相关要求如下。

1.积极组织辖区企业按通知要求报名参赛,并通知有意向参加的企业于7月24日前系统注册完成,7月31日前在系统提交参赛项目。

2.鼓励符合条件的专家申请加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创投专家评委库,有意向加入的专家请于开始比赛前完成资料提交。

3.可编辑的电子版请到广东省科技厅官方网站下载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八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附件: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八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pdf


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6月8日

(联系人:黄剑文 ,联系电话:336058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