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技局承诺书

来源:市科技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29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省、市领导对提高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指示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清远市科学技术局向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作出公开承诺:

一、依法行政。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建立健全履职、问责机制,强化行政效能,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二、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实行首问负责制;杜绝吃拿卡要、推诿扯皮现象,做到不敷衍、不拖延,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三、工作高效。实行定岗定责和AB角制度,确保角色有替补,工作不间断。对法规和政策有明确办理时限规定的,严格按照规定时限办结。对没有明确规定的尽可能缩短办结时间,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四、政务公开。通过门户网站、政务微信等途径依法公开我局机构设置、职能职责、财政预决算报告、政策制度等信息,畅通投诉电话、网上邮箱等沟通渠道,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诚恳接受群众监督,对问题事项做到严把时间节点、按时科学答复,实行阳光政务。

五、文明服务。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兑现服务承诺,改进工作作风,简化工作程序,工作中坚持文明用语、礼貌待人、热忱服务。

本局承诺的上述内容,接受社会和公众的监督,投诉电话3362909,投诉邮箱qykj12345@126.com。


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0月29日


分享: